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悦读童年|走进深圳电台,谈童年最重要的事
悦读童年|走进深圳电台,谈童年最重要的事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1月份

书香满城


11月15日上午

正值深圳市读书月活动期间,受深圳广播电台先锋898、深圳市慈善联合会的邀请,幸福会秘书长曾庆华、悦读童年项目学校-龙岗区南园学校邬蹈副校长一起走进《公益民心桥》节目,与大家聊聊不同年龄阶段少儿阅读兴趣培养以及所进行的项目成效,共同探讨并保护童年里最重要的事。


节目以“童年里最重要的事”为主题。

在节目中,曾秘书长与邬校长给大家介绍了幸福会“悦读童年童书共读公益项目”的发起初心、发展情况与未来计划。作为社会公益组织、学校、家长,我们怎样通过童书共读带给儿童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童年呢?

分享的内容以有力的理念、有效的落地方法,给了大家很多启示。

悦读童年项目自2015年走进龙岗区民办学校,通过图书捐赠、课程进校、专业指导、家校团队建设等方法,助力学校推广亲子阅读。项目既推动阅读,更倡导对孩子的陪伴,受到学校、老师、家庭的广泛认同和喜爱。

五年来,项目合作学校至今28所,服务超过2万名学生及家庭。

图书和书包进校

阅读课、家长课进校

教师培训

教师团队、家长团队

校际交流

您的轻轻一点

换孩子的美丽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