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在这个时候 | 以爱携手,温暖童心
在这个时候 | 以爱携手,温暖童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2014年起,幸福会面向家庭遭遇变故、意外等的非户籍儿童,设立“幸福在身边”项目,向儿童提供学费资助,同时定期组织青少年成长营,形成志愿者、社工、教练、亲子的陪伴关系,让孩子在有关爱的环境中成长。




“幸福在身边”

        携手lumentum献爱心


今年疫情,一些单位延迟复工、减工甚至停工让那些原本就困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幸福会一直关注这些家庭和家庭中的孩子。

也因为疫情,爱心力量也更强了!这不,Lumentum公司给孩子们送爱心礼包啦,包括有:大米、食用油、文具、防疫用品等,希望为疫情中的困境家庭助一臂之力。

爱意浓浓的捐赠仪式


6月12日,公司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把爱心礼包送到部分受助家庭身边。公司志愿者与爱助家庭、一线社工、社区书记见面,更深入地了解社区环境、外来务工人员的生活情况。

龙岗区龙东社区、禾花社区接收物资合影

(部分孩子们收到礼物的开心模样!)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愿我们的爱心行动让孩子、有爱的人们都能感受到幸福在身边,也愿更多人同来参与公益,共建美好生活。

在这个时候,我们从未有如此坚定信念,

再大的风雨,也会骤然天晴,

再强的磨难,我们定会携手过关。

特别鸣谢





Lumentum是一家为创新光电产品,提升云计算、互联网、高端制造和 3D 传感应用的规模与速度的行业领导者,总部在美国。公司共有17个不同经营场所分布于全球多地(包括深圳),共有5000多名雇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