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春天来了,悦读童年也来了!
春天来了,悦读童年也来了!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2月份,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悦读童年”为重新变得热闹的校园添上一抹别样的色彩。

 

        2月25日,一个周日的下午,初春仍有点寒意,一场主题为“家庭亲子阅读方法”的家长讲座在龙岗区龙盛学校举行,拉开了2017年春季学期项目活动的序幕,约150名龙盛学校家长前来参加讲座。

       幸福会作为主办方对项目进行简单介绍,讲座正式开始。

640.webp.jpg

        讲座老师是项目执行方之一深圳市爱子乐阅读馆的创办人陈昳茹女士。

640.webp (1).jpg


          陈女士以一位母亲的角度,运用她多年儿童教育研究理论,结合自己教育孩子的亲身经历,与家长们分享了如何为孩子创造阅读条件、以及陪伴孩子阅读的重要性和方法。

        讲座结束前,陈女士借绘本《勇气》的分享,鼓励家长拿出勇气坚持陪伴孩子阅读,家长们听得十分专注,更有的掏出纸笔做起了笔记。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讲座反馈显示,讲座受到了家长们的欢迎。一位家长讲座结束后,马上带着孩子去悦读童年活动基地—爱子乐阅读馆办了借书手续。

640.webp (4).jpg

          接下来,本学期项目给各校家长、老师和孩子安排的数十场活动将陆续展开。

最近,在各项目学校里,大家还为悦读童年绘本书包发回到孩子手中而忙碌着。这不,新生小学的几十位家长义工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为孩子们整理图书和分装书包。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在南园学校,语文老师悉数上阵,为孩子们整理图书和书包。

640.webp (7).jpg

孩子们一段有阅读、有陪伴的幸福时光又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