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幸福会“启程”项目2015年结项通告
幸福会“启程”项目2015年结项通告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5日


“启程”项目合作机构:

     感谢您的一路陪伴,深圳市幸福慈善基金会”启程”项目自2014年10月正式启动至今,已于2015年11月正式结项,对此幸福会向各机构的在项目执行中的配合表示感谢,对项目中用心为大众服务的机构表示由衷的赞美!

“启程”项目历时12个月,基本达成幸福会项目成立之初的目标。项目中共有12个机构与项目会确立项目合作。截至12月1日,除1个项目结项时间为12月底以外,其余11个项目均已结项。

    在长达1年的沟通互动中, 幸福会增加了对公益组织的了解,也就资助项目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相信双方都在合作中看到了自我的成长空间和优势,未来能够更好的服务大众。为此幸福会决定自2016年起,幸福会“启程”项目将缩小在与幸福会正在执行的项目相关的范围之内,同时对于项目合作方的项目经验和执行能力都将做一个全新的考量,以确保项目的有效执行和产出最大化。

    再次感谢大家对幸福会的关注和信赖,预祝大家的项目未来能够帮助更多人,有更多的人因您而不同!希望在公益之路,未来我们仍能携手并进!


                                                                                                                             深圳市幸福慈善基金会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